户P河童

今天的目标是成为更可爱的人(*´艸`*)

自省🔶

是日常🌞所以慎入💧















今天解决了我这一个月的心结,发一个小日常!
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考试了,心情真的是超紧张。特别是在前几周发生了这件事,真的是越来越难过 🌚🌚
但是!今天对方主动了!!
我脾气也真的是特别不好,明明是所有人里面最大的,要学会去体谅,但却总爱耍小孩子脾气。
如果是以前的我,我会说:
我以我的反叛,独立于天地之间。
哪怕山穷水尽,哪怕末路穷途,我将永远奋力前行!
哪怕这世界只剩下我一个。
世界与人类的意志,就算是人类的意志,我都等待着,看你跟我玩什么?
现在看来都是过分天真而显得可爱了。
有所思。有所思!有所思!!
到底该如何选择?我不知道。
真的,我确实什么也不知道。


评论